燒肉店玩創意 59種食材供選擇

 / 台北市

  台北有家燒肉店,業者提供五十九種食材供客人選擇,還推出創意菜色,非常受到年輕人歡迎。

  一整桌的料理擺得滿滿滿,還有燒到通紅的炭火也準備好,讓客人自己動手,想吃什麼就烤什麼。除了豬肉和牛肉這些最普遍的食材之外,業者還自己研發,連德國豬腳也能烤。

  煙薰過的德國豬腳吃起來特別有嚼勁,還有啤酒蝦不但可以聞到啤酒的香氣,裡頭還有豐富的中藥材,再搭配業者特調的醬汁,用好幾種新鮮蔬果熬煮而成,吃起來甘甜清爽,又不油膩。

  這家燒肉店提供五十九種食材讓客人吃到飽,還不時研發新創新口味,讓菜色更多元,不只食量好的男性,可以大大快朵頤,女性也喜歡在這裡一邊烤肉、一邊和朋友聊天。

  肉片在鐵盤上冒出豐富的油脂,光用看的就是一種視覺饗宴,再加上濃濃的烤肉香瀰漫整個空間,就是這樣的雙重催化,讓燒肉店成為很多年輕人聚會的第一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