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神麵港式口味 料多彈牙

曾馨霈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好吃要帶大家來品嚐食神麵!香港大廚用彈牙麵作底,加上叉燒香腸、手工肉丸,還有魚蛋蘿蔔荷包蛋,滿滿的配料非常過癮!

  食神麵一送上桌,兩位在台灣工作的香港人趕緊希哩呼嚕的大口吃麵、大口喝湯!這濃濃的湯頭、彈牙的麵條,還有豐富的配料,勾起滿滿的鄉愁。膽敢叫做食神麵,這大廚也太不客氣了!怎麼料理?這可是師傅的驕傲!

  香Q彈牙麵燙熟做底,魚蛋、蘿蔔、豬皮全都煮熟之後,浸到咖哩湯頭裡慢慢入味,鴨血、大腸、雞翅要另外用特製滷醬滷透,魷魚要現燙,還有荷包蛋現煎七分熟,還有更講究的,叉燒、香腸、手工肉丸都是師傅自己手工做的,全部在麵上鋪排完成,再倒進熬煮的湯頭,湯頭還可以任君挑選,有清湯、咖哩、番茄和麻辣。

  儘管在巷弄裡只有小小的店面,但衝著這碗食神麵來的客人可不少,因為這碗吃飽又吃巧,還吃到香港道地的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