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器官病變 機器告訴您

  要常保健康長壽,還是預防勝於治療!拜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甚至有儀器可以偵測出你的器官什麼時候會產生病變,幫器官來「算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躺上沙發、戴著耳機,張小姐想算算自己最近好不好,不過她找的不是算命師,而是器官算命機。不一會兒就會算出,你哪個器官最近不太好,螢幕上的光點代表器官狀態,如果是黑色的,進一步分析細胞、染色體,甚至深入DNA,神奇的是它能算出幾年後,這器官會病變甚至罹癌,像有位測試者的動脈血管出現黑點,被預測十年後會得心肌梗塞,因此現在開始就要預防!

  這是最先進的光波共振掃描儀,最厲害的是測出在臨床上還看不出的最初期徵兆,去算命還要擔心算命師胡言亂語,這台器官算命機卻是有科學數據來算出你的器官好不好運,國外研究顯示這儀器準確率有七成五到九成。幫器官算命,提早預防治療,不管你信不信,但至少也是替健康把關,總是寧可信其有,多注意身體保健。(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