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提味 南瓜燉飯超好吃

謝安安 連源濱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帶您品嚐非常健康的田園南瓜燉飯,天然食材用大量的蔬菜來提味,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將南瓜和米飯完美融合,非常美味。

  熱呼呼的田園南瓜燉飯端上桌,形狀像個小山一樣,舀一匙就能看到南瓜現形。已經煮到熟爛的南瓜和米飯完美結合,不只色香味俱全,營養成份更是百分百。雖然南瓜很甜,但這道南瓜燉飯卻甜而不膩,就是因為食材裡有蘑菇和香菇可以平衡南瓜的甜度。

  先和洋蔥一起爆香,再把蕃茄、花椰菜、甜豆加進去,為了增添口感,老闆用料超大方,南瓜一匙一匙的加,也不手軟。米飯也是精心製作,加了紅蘿蔔和西芹等蔬菜,接著把飯加進鍋子裡和南瓜一起煮。最後放鮮奶油,讓燉飯更滑口。

  在不斷翻炒之下,燉飯越煮越透,顏色也幾乎變成金黃色、南瓜的美味終於達到極致。選用天然食材不用化學調味料田園南瓜燉飯,老闆堅持讓客人吃得豐盛也要吃得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