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奶皇包 內餡會爆漿!

潘潔瑩、劉漢生、張夢熊報導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帶您到台南品嚐超人氣的奶皇流沙包,內餡有濃濃的牛奶香和鹹蛋黃,一口咬下去,金黃色的餡汁會爆漿出來,顧客吃了都說感覺超幸福!

  趁熱切開奶皇流沙包,熱燙的內餡就像金黃色的流沙緩緩溢出,濃濃的牛奶香撲鼻而來,香甜滋味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咬下去內餡滿溢在口中的幸福感,讓顧客相當驚艷。

  流沙包好吃祕訣就是內餡比一般奶皇包更加的豐富多汁,只要打開一定要奶香似溢,綿密Q軟的白色外皮也很講究,不只要用糯米泡六個小時,還要用手工揉捏出入口即化的口感。

  流沙包雖小但學問深奧,內餡用牛油、鹹蛋仁搭配而成,材料簡單但過程繁複,先降低鹹度,再將蛋黃經多次壓碎、過篩,成為細緻沙蓉,沒有多年功夫可做不出來。而且師父非常講究,要是流沙包切開來沒有像流沙一般緩緩的流出內餡就不算合格,就是要讓每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流沙包的極品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