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大刀教授" 41生僅15人畢業

 / 嘉義縣

  學生最怕遇到愛當人的老師。中正大學政治系就有這樣一位老師,學生都叫他「大刀」,因為他超會當學生,今年四十一個應屆畢業生,只有十五個能畢業,其他二十六個人都被他死當,學生送他寫著「我很殘忍」的橫批門聯。不過這位大刀老師,目前避不見面。

  老師滿臉微笑的站在系辦門口,不過仔細看,左邊寫著政方政統砍一半,右邊寫著階梯教室坐滿滿,不過上聯卻接一句,我很殘忍,這是同學們送給老師的對聯,帥氣老師怎麼會被叫殘忍,看看全班的成績單就知道,有人唸了一年只有八分,還有人抱個大鴨蛋零分,另外十分的、一分的通通有,他的殘忍就在他很會當人。這個話不多說的女學生就是被老師慘當,她不好意思說自己幾分,只說未來還要繼續跟老師多學習,不過除了她,還有二十六個同學被死當,但是離譜的是全班只有四十一個人,幾乎一半以上,都要從來。

  看不慣的家長,跳出來替不敢說話的學生喊冤,好歹孩子念的也是國立大學,資質會差到哪,究竟是真的嚴格還是老師當過頭,希望校方查清楚。雖然每個老師都有自己風格,不過這個老師以當人當到有大刀的綽號,對學生來說,老師應該是輔導智慧的軍師,而不是一個殘忍的劊子手。(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