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阿里山! 第100萬遊客獎10萬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阿里山森林國家遊樂區,遊客人數今年可能會打破史上最高紀錄,從二月到現在遊客人數已經達到95萬人,林管處將要送出十萬元大獎,給即將出爐的第一百萬名幸運遊客。

美麗的櫻花,迷人的日出,還有森林小火車的魅力,讓嘉義阿里山聞名國內外,尤其是開放兩岸觀光之後,阿里山不只台灣人愛,現在更是陸團旅遊的重點行程,現在的阿里山,經常可以看見的是這個情況。

  人潮一波又一波,林管處算一算,驚喜的發現這可能即將要打破從來沒有達到過百萬的記錄,因為從阿里山森林遊樂開放之後,民國72年統計大約95萬人潮,到了民國95年衝到99萬,但是還是無法破百,不過現在,才七月,已經有95萬人潮,只剩五萬人,就可以破記錄,也因此林管處送好康,鼓勵大家來衝記錄。所以大家要仔細看好囉,如果你是那第一百萬人,你將會獲得攝影機,照相機,MP3還有各種住宿券,至於怎麼得到,那當然就是,繼續努力去阿里山玩,然後如果夠幸運,就能買下那第一百萬張門票,成為破記錄的百萬遊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