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公大肉包 一個只要20元

潘潔瑩 許文男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漁港有家肉包店,天天大排長龍,肉包有碗公這麼大,不但皮薄,而且肉質鮮美,一口咬下去,一定會噴汁。而且超大肉包一個只賣二十塊,網友說,就算排隊排到昏倒也要買!

  熱騰騰的大肉包唰的一聲從蒸籠倒下來,排隊的顧客都忍不住吞口水。一般肉包大約八公分長,這個香菇鮮肉包十三公分長,就像大碗公。內在餡料撥開來看,金黃湯汁裡是彈牙鮮美的豬肉餡,還有一片完整大香菇,和蛋黃搭配成令人難忘的口感。顧客們平均排隊半小時,等得心甘情願。

大肉包好吃的祕訣是老闆不惜成本,豬肉都選後腿肉,瘦肉和肥肉比例7:3,蔥都挑宜蘭三星蔥,香菇還會滷到入味,堅持全程手工,是維持肉包鮮美品質的關鍵。

而且超大肉包的由來,裡面藏著老闆的愛心,他說前鎮漁港碼頭工人多,很多工人都很省,一餐可能只吃一顆包子,所以特別做大顆一點,讓工人可以吃飽。沒想到好吃大肉包,現在成了排隊美食,還有客人排隊等了一小時,好幾個排到昏倒過,最後只好限制一次最多買十個,一天只賣三小時,因為一下就被搶光了!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