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展明登場 小創意大便利

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聰明的生活創意讓你大開眼界,國際發明展登場,智慧型尿布只要小寶寶一尿濕,就會立刻發出聲音。就連電扇都能化身電動玩具,讓你的生活不無聊。

  BABY開心的玩玩具,突然傳出一陣音樂聲。媽媽趕快跑過來,檢查一下,喔喔,原來小BABY尿尿了。原來這片尿布不一樣,這利用遇水能夠導電的原理,讓藏在尿布裡的電路板發出聲音。以後再也不擔心寶寶會濕疹找上門,不用擔心會找上門的還有蚊子。拿出一隻長長的桿子,劉小姐往有蚊子的地方一撈,討人厭的蚊子立刻被吸進罩子裡,家裡有惱人的蟑螂也不用怕,這台機器會散發食物的香氣,蟑螂一跑進去,就會被刷子刷進這個密封的盒子裡。創意新發明,對付害蟲也對付懶惰蟲。關燈、開燈,不用手,動動嘴皮,燈要多亮有多亮。超人性化的電器,還有這台電風扇,無聊的時候還可以把它當成電動玩具打,創意新生活超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