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拜金女 千元混搭秋裝

李姿瑩 賴文忠報導  / 台北市

  

相信不少人都感受到,最近的天氣開始變涼了,想買秋裝,可是百貨公司的新品可是貴的要死,怎麼便宜的穿出這一季好看的秋裝?穿搭達人要來教你,只要一千塊錢穿出漂亮的秋裝。

  

豹紋背心搭配皺摺彭彭裙,穿上時下最流行的飛鼠褲,這就是今年秋天最流行的款式,不過進入微涼的秋季,冬天的衣服還沒拿出來,該怎麼利用夏季單品穿出時尚,穿搭達人來教你,明明是一模一樣的款式,百貨新品要560元,網拍價只要190,現省三分之一,再搭配性感可愛的短裙,來個PARTY風,250元,或是穿上連好萊塢巨星都愛的飛鼠褲,也只要190塊錢,如果覺得天氣涼涼的,加件小外套也才270,搭上圍巾或是帽子,幾件單品搭配出不同造型,時尚又便宜,只要花你一千元。

  正所謂天涼好個秋,百貨公司新品還沒打折,怎麼在換季的尷尬時節,利用夏天的打折單品穿出秋天的感覺,時尚魅力又能荷包不失血,對愛美女性而言,可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