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傘架 輕鬆遮陽避雨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女生騎腳踏車最大的困擾就是怕被曬黑,為了防曬,碰到下雨天,單手撐傘騎車,更是非常危險,有人替單車族發明了專用雨傘架,不管洋傘雨傘,都可以直接夾在腳踏車上。

  

大太陽下騎腳踏車,皮膚白皙的小姐,最怕曬得紅通通,出門只好一隻手拿著雨傘,一隻手握著腳踏車的手把,邊撐傘邊騎車,讓人看得捏把冷汗,現在可以放輕鬆一點,改成這樣騎,雨傘不用拿在手上,而是架在龍頭上。腳踏車多了一個支撐雨傘的傘架,婆婆媽媽還能邊騎邊享受微風吹,原本的戴在頭上的帽子,可以放在籃子上了。

  原來這是專為腳踏車設計的傘架,操作簡單,把架子放在龍頭上,用螺絲鎖緊後,再把雨傘鎖上去就可以了,不止媽媽們愛用,連男生也愛。帥氣的臉和手,都不怕被太陽曬了,更不需要用頭巾把自己的臉包著緊成密不透風,傘架雖然好用,不過仔細看,雨傘太大把了,一邊騎,雨傘也一邊晃,如果下雨,這跟20公分傘架恐怕難以支撐,會垮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