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模型熱賣 月入7萬元!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周小姐,留美碩士,放棄了美語老師的工作,做起精緻的食物模型,他的手非常巧,模型不但唯妙唯肖,看起來比真的食物還要好吃,靠著做食玩月入七萬,而且訂單接不完。

  

花枝,白帶魚,紅柑魚,白鯧魚還有龍蝦,魚眼睛,魚鱗到的表皮,跟真的魚,真的好像,這一個超級小小小魚攤,就只有一個手掌大,有人開價兩萬塊要買。捨不得割愛,留美碩士周小姐,美語老師不做,做模型,不過她從興趣到做出名聲!

  模型越做越小,但是生意越做越大,從賣魚的到賣燒臘,賣擔仔麵通通都有,看看這攤子上有小小的碗,小小的盤子,小小的塑膠袋,都比手指頭甚至手指甲還要小,還有這一個迷你蛋糕,上面還有HAPPYBIRTHDAY,蛋糕廚都是一系列,這些小東西小到連拿都要用夾子夾,不過東西雖小賺得不少,周小姐靠它們一個月就可以有將近7萬塊的收入,一雙巧手喜歡玩這些小玩藝兒,也真的玩出了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