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金仙女新作 職業婦女助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佛拉明哥舞蹈家許金仙女,最新創作「飛旋人生」將舉行全球首演,這支新舞作找來了二十多位的不同職業的婦女,平均年齡四十歲,其中還有六十歲的太太,要跳出對生命的熱情。

  荷浪波葉的裙擺隨著音樂旋轉,每位舞者的腳步渾厚有力的踩在地板上,手裡的響板整齊拍打,這就是佛拉明哥的精神。旅居西班牙近三十年的許金仙女教授,將她體悟出的生命,自編一套佛拉明哥舞飛炫人生,並結合了三種西班牙舞蹈風格,大量旋轉的姿勢,要讓觀眾有全新的人生體驗。二十位穿著白色舞衣,平均年齡已經四十多歲的舞者,有些是家庭主婦、有些是上班族,忘卻日常生活的繁忙,徜徉在佛拉明哥的世界裡,渾然忘我的跳著,絲毫都不覺得疲累。看看這位太太雖然年過六十,不過因為四年前接觸佛拉明哥舞蹈,讓她看起來只有四十幾歲。佛拉明哥舞是用在於對生命傳達無限的熱情,沒有年齡的限制,你就可以像她們一樣跳出新的美麗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