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減肥餐 胖妹9個月瘦50公斤

李姿瑩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想減肥又想吃飽飽,有這種好事嗎?曾經一度胖到105公斤的黃小姐自製減肥餐,不管是饅頭、漢堡肉還是炒飯,都用豆渣還有低卡的食材做成,一餐平均不到兩百卡,連吃九個月讓她成功甩掉50公斤。

  

穿上三年前的牛仔褲,一撐開有三個拳頭大的空間,還可以再塞半個人進去,當年105公斤的黃小姐,沒有4L、褲子根本拉不起來,現在回復到M SIZE,除了靠運動,最大的功臣是這個,鍋子裡煎的就是漢堡肉,只是這裡頭用豆渣和10分之1的絞肉做成,山寨版的漢堡排熱量只有60卡,不過光吃這個怎麼行,黃小姐一天的菜單,晚餐來點清淡的,就吃用新鮮魚漿打成低卡的魚丸,還有蒟篛麵和青菜,算算一天下來,三餐照吃,比一般女生要攝取的1200卡還少750大卡。胖了15年的黃小姐,自製減肥餐,連吃了9個月就瘦了50公斤,整個人小一半,還把食材PO上網和網友分享,強調健康減肥,也能從大胖子變成小美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