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11:58

做愛做的事! 讓你身"心"健康

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嗎,適量的"性行為",可是有益身您的"身心"健康,美國最新研究發現,40歲以上男性,每周至少兩次性行為,可以降低罹患心臟病機率達百分之四十五。

  

男女主角你濃我濃,感情甜蜜蜜,別再以為,性愛只是片刻的幸福,有研究發現,性愛同時也可以強壯您的"心臟"健康呢,美國針對上千名40-70歲男性,性生活和心臟健康調查,發現每周進行兩次以上性行為者,罹患心臟病的機會減少百分之四十五,人體血液循環都靠血管內皮細胞作用,研究更發現,如果在冬天一周性愛一到兩次,人體會分泌賀爾蒙,有助提升免疫力,減少感冒機會,持續改善新陳代謝、保護心血管。

  心臟和性行為之間微妙關係,也可以看出當性功能障礙出現時,有可能顯示你可能有了高血壓、高血脂或心血管疾病的前兆,不過醫師也提醒,如果本身心臟有問題,或出現心肌梗塞等問題時,建議暫緩比較劇烈的性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