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1:58

過過股神癮! 限量巴菲特套餐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牛肉進台灣,各個飯店都想盡辦法,做出各式美味料理,有飯店請出了股神巴菲特的御廚,端出了限量的巴菲特套餐,用特殊的熟成技術,把這丁骨牛排烤到三分熟,外脆內軟是巴菲特的最愛,不過價錢不便宜,這樣一個套餐要2650元。牛肉在烤盤上慢慢變成深褐色,散出誘人的肉香,拿著刀切開,深褐色外皮裡頭有最鮮嫩的粉紅,切開來還有肉汁,這樣的丁骨牛排,應該沒人不愛吃,但是最愛吃的是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的御廚史帝夫,貝納基透露巴菲特的最愛,他特愛三分熟的牛排,還要再搭配上薯餅跟櫻桃可樂,這就是巴菲特每年股東會,一定要吃的美味,到底有什麼吸引力,讓股神都愛,最特別的是這個熟成的技術,這一間就是飯店的秘密基地,一拿到新鮮的牛肉,要放進去擺個25天熟成,讓肉裡的蛋白質跟醣類作用,甜度集中,自然口感滿分。

  吃了都要點頭說讚,難怪比爾蓋茲也很愛,只是要嚐嚐當股神富豪愛的滋味,代價也很高貴,這樣一個套餐,價格2650元,一般人要出手吃這麼一客,可能也得拜託台股給個好臉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