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58

最小電動機車 比安全帽大一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節能減碳正夯,車子越小越紅。獨家帶您看到,國人自創、全台灣最小的電動汽車,大人可以開,還能停在機車停車格,一台七萬多塊,是最卡哇依的電動車,還有全台灣最小的電動機車,大人一樣可以騎,而且比安全帽大一點點。

  小孩開大車,我們說他很敢,大人開小車,全台灣就只有這一個人最敢,這台號稱全台灣最小的電動汽車有多小?開上路就知道,紅燈停,比右邊的汽車還小,應該的,比左邊的機車還小,這樣還不知道喔,你看看哪一台車可以這樣開進去公園,很威喔,讓公園的阿媽通通向右看齊,不要嫌啦,這麼小台七萬多,時速二十公里,來來來,可以倒車,大燈,有,喇叭,也有,車子雖小,五臟也不太全,很熱嗎?沒有冷氣啦,這塊玻璃,麻煩自己動手搖下來,安全氣囊喔,不好意思,裝不下!不過,你趴車要繞半天找位子,這車,多好,直接倒車趴在機車格還有剩,發明這輛車的腦袋是他的,牙醫李烈帥,白天裡想著幫人裝假牙,晚上幫自己裝車子,這台電動機車一騎上路,也是全台灣他最小,跟小弟弟的玩具車一比,電動機車整個閃邊去,只比安全帽大一點點,小是小,還挺能跑,時速跑到五十都跑不掉,但要坐上李醫生的車子,你的身材只能有一個SIZ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