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1:30

"想教出叛逆的人" 蔣友柏開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如果蔣友柏當你的老師,很多學生可能都不會蹺課了,蔣友柏最近到台中的亞洲大學開課,教「設計與品牌行銷」,問他想教出什麼樣的學生,他說要教出叛逆的人,而學生看到蔣友柏都非常興奮。

  蔣友柏來到亞洲大學,今天他要當老師,第一次在國內開課,教設計與品牌行銷,只是他曾經說過,三十歲以下的人沒救了,不會用三十歲以下的員工,怎麼還來教二十歲的大學生,要教出跟他一樣有點叛逆很有個性嗎?他一張酷酷的臉一直走一直走,問他問題十題有九題不想答,那就來問問學生怎麼看這個老師,學生似乎都知道蔣友柏的脾氣,但這堂課只限三十個名額,學生還是搶破頭。

  能一睹蔣友柏風采、學生都很興奮,不介意他曾經不屑草莓族的說法,只希望從他身上學到創意和設計成功的要領,而要蔣友柏親身授課可不便宜,十八堂課他上九堂,其他由專業經理人代課,價格是七位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