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蔣友柏上課囉 1堂課要價15萬!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蔣友柏當老師,想必很多學生都不會想蹺課。蔣友柏最近到台中的亞洲大學開課,教「設計與品牌行銷」,他說希望教出叛逆的學生,而請到蔣友柏當老師,代價不便宜,每一堂課鐘點費,大約十五萬。上過課的學生都說,蔣友柏教的,跟學校老師講的很不一樣。

  穿著簡單風衣牛仔褲,蔣友柏來到亞洲大學當老師,第一次在國內開課,教設計與品牌行銷。只是他曾經說過,三十歲以下的人沒救了,怎麼還來教二十歲的大學生,蔣友柏說:教出叛逆的人。講話就是這麼有個性,作風也一樣,進到教室後,媒體被請出去,玻璃窗戶也被貼上白紙,只能透過縫細往裡面看。蔣友柏親切的走向學生遞名片,然後坐在講桌上,跟學生有說有笑,口渴還拿杯水起來喝,氣氛非常輕鬆,最後送給學生一人一頂,自家公司設計的白色帽子。上完這堂課,學生感覺怎麼樣?學生反應都一樣,就是蔣友柏教的,跟學校老師講的很不一樣。只是時間就是金錢的蔣友柏,怎麼會願意來上課十八堂,蔣友柏:條件談好就好了。條件就是,十八堂課三百萬,換算一堂課鐘點費,就要十五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