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58

婚禮超夢幻! 希臘王子娶嬌妻

彭尚興 報導

  這場婚禮可說是集合了一切夢幻婚禮的條件,教堂、馬車、帆船、愛琴海的小島,因為新郎是希臘王子,而觀禮的來賓,則幾乎包括了歐洲所有王室的成員。40歲的新郎尼可拉斯王子搭著帆船,抵達舉行婚禮的希臘小島斯佩查斯,船上同時還搭載著他的父母、已經退位的希臘國王康士坦丁二世和王后。

  希臘在1974年舉行的全民公投中,從君主國家改制成共和國,遭到罷黜的康士坦丁二世從此流亡海外,一直到10年前才獲得平反、重回祖國,在所有賓客的期待下,29歲的新娘塔蒂亞娜穿著名設計師「黛安馮佛士丹伯格」親手縫製的白紗禮服,搭乘馬車抵達教堂,尼可拉斯王子希望這場婚禮能夠盡量低調,只邀請家族成員和親朋好友到場觀禮。

  但實際上,來賓名單卻網羅了幾乎所有歐洲的王室,像這位身穿紅色禮服的西班牙王后,就是新郎的親姑媽,而丹麥女王則是他的阿姨,英國王儲查爾斯是他的表哥,所以希臘政府,還是為了這場婚禮派出大批安全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