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58

台灣第一台iPad2! 華視搶先看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平板電腦現在真的很夯,尤其是蘋果的IPAD2,上市第一週就在美國賣出近百萬台,目前台灣還買不到,不過有民眾很心急,還特別請老公去美國出差時,幫忙排隊買IPAD2,也比別人搶先擁有,華視就獨家拍到這台,還沒有在台灣出現的IPAD2。

  現在最夯的平板電腦,就是這台IPAD2。9.7吋的大螢幕,畫面非常清晰,但拿在手上就像拿份報紙一樣,又輕又薄,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3月11號IPAD2才在美國上市,台灣根本還買不到,不過已經有人搶先擁有,陳小姐的老公去美國出差,正好遇到IPAD2開賣當天,排隊四小時花了美金499,終於買了一台。

  不過拿到這麼炫的產品,陳小姐帶到公司也讓其他同事好羨慕,每個功能都想玩玩看,尤其這個功能不能錯過,跟IPHONE一樣,IPAD2有雙鏡頭,所以自拍很方便,再把二代跟一代放在一起比一比,IPAD2的厚度只有0.88公分,比右邊的IPAD瘦了33%,重量只有601公克,不只又輕又薄,用IPAD2玩遊戲的速度也比IPAD快很多。目前IPAD2只在全球26國販售,台灣何時開賣還不知道,就怕到時好不容易買到IPAD2,IPAD3又出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