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8:58

"畢生"難忘! 我的校長是鋼鐵人...

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畢業季來到,很多學校都在舉辦畢業典禮,有校長別出心裁,打扮成「鋼鐵人」和「巴斯光年」,上台致詞不但很吸睛,也讓學生直呼校長真是太酷了,而這一身酷炫的造型,是學生用紙板做成的。

  電影鋼鐵人一身酷炫造型,竟然也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就在高中畢業典禮上,校長扮成鋼鐵人一出場,學校師生瘋狂尖叫,校長還引用電影名言,來一段鋼鐵人的精神訓話。

  校長身上穿的鋼鐵裝,有模有樣,可不是花錢買來的,而是學生一手包辦,逼真的金屬盔甲是用紙版拼貼,身上的照明燈,還有手指頭的關節,從設計到完成全都是學生手工DIY,比起電影版的鋼鐵人,相似度高達95%。

  愛搞怪的校長不只這位,來看看苗栗這所高中,校長一衝入會場就引起騷動,白色太空裝,頭上還戴著玻璃頭罩,你看出他扮的是誰了嗎?沒錯,就是電影裡頭的巴斯光年。跟真正的巴斯光年比一比,校長的玻璃頭罩很有看頭,相似度70%。不管像不像幾分樣,這些搞怪用心的校長,肯定在學生心中留下一個最難忘的畢業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