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06:00

清大生玩創意 號召全球來熱舞

張鎮麟 豆照勳 報導  / 新竹市

  信用卡廣告裡,一名男子全球跳透透,令人矚目!新竹清華大學熱舞社的同學,最近號召社團畢業及在學校友,在全世界各地展開全球大合跳活動,跳遍了世界各大景點,也有很多路人熱情的跟著一起跳,現在這影片在網路上人氣超高。

   熱門音樂響起,清大熱舞社同學在世界各地展開大合跳。無論是台北捷運,還是淡水碼頭,無論是紐約CNN總部,還是華盛頓紀念碑,海內到海外,這群清大熱舞社同學自編舞曲,以熱舞方式延續情誼,不僅是在學的大學生。

  還是已經畢業多年的校友。藉著這支舞蹈短短半年之內,拍遍全球一百個地方,合力完成這支熱舞大合跳的影片,讓熱舞社同學很熱血。透過網路臉書的串聯,熱舞社的校友從十八歲到三十八歲都熱情參予大家就地取材,展現清大人熱情勇敢的一面,在捷運熱舞時阿公阿嬤也來湊一腳。短短幾天已經有數萬人點閱,讓很多清大校友感動,他們計畫再拍續集,要展現清大人更多的創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