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8:58

春節最搶市! 飯店房價竟漲了1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只物價漲,現在連高雄市五星級飯店,住宿房價全都調漲,以漢來大飯店來說,精緻家庭房從九千五百元漲到一萬零六百元,漲幅大約一成。寒軒國際大飯店,雙人房訂價也從六千六百元漲到七千二百元,調漲約百分之九。業者表示,這是因為因應物價越來越高,房價只能調漲,但民眾認為,農曆年本來住宿就很搶,現在又臨時喊漲,感覺很像被剝皮。

  走進房間大床沙發,還有柔和的燈光,這裡是高雄五星級的寒軒飯店,舒適的住房是不少商務人士的首選,只是現在要入住這裡,可要多花一點錢,因為這房價從一個晚上6600元,變成7200塊漲多了。飯店業者說沒法度,在什麼都漲的壓力之下,不得不跟著調漲。

  那麼別的飯店呢,這一間是高雄福華飯店,也是五星級的,房間坪數大還有客廳跟廚房,只是這價位當然也在水準之上,原本住一天7200元,現在多了200塊7400元。跟著漲價的還有漢來飯店,每間房的訂價漲了,四百到一千一百元上下,還有金典飯店也跟進,漲幅都在一成左右。雖然業者說漲價的幅度,都在民眾可接受的範圍內,但是對民眾來說,收入沒增加開銷卻越來越多,這錢花得是越來越心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