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2:00

有幽靈遊蕩? 海上碉堡變恐怖飯店

曾俞維 報導

  不過這個地方您敢去嗎?英國有座海上碉堡,改建成主題飯店,可以讓直升機起降,還有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屋頂花園等等。不過有人說,曾經看到有幽靈在碉堡內遊蕩,因此被封為是全世界七大恐怖飯店之一,一起去看看。

  來看恐怖飯店,這個在英國樸茨茅斯外海,一百多年前用來抵禦拿破崙的海上碉堡,花了台幣兩億七千萬元後改建後,搖身一變成為豪華主題飯店。上面有直升機起降場、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屋頂花園和餐廳。但有目擊者說看到有幽靈在碉堡內遊蕩,因此被封為全世界七大恐怖飯店之一,成為另類宣傳。搭乘遊艇進入這個寬六十公尺,高出海面十八公尺的海上堡壘,映入眼簾的豪華景象讓人驚艷,只見維多利亞風格的套房充滿貴族氣息,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屋頂花園、圖書館,和主題餐廳更是奢華舒適。

  由於這個碉堡飯店距離岸上最近的鄰居至少兩公里,因此吸引許多注重隱私的超級巨星,俄國富豪甚至黑幫老大進住,號稱是全英國最具私密性的飯店。但是歷史古蹟難免會有繪聲繪影的恐怖傳說,原來這個1878年蓋在英國樸茨茅斯外海的海上碉堡,最初有150名英國軍人駐守,原本目的是為了抵禦拿破崙入侵,所以19世紀一些從拱形磚頂懸垂而下的鐵鉤仍然存在,傳說就有名叫亨利的幽靈常在碉堡遊蕩,目擊者指證歷歷,這家碉堡飯店因此被封為世界七大恐怖飯店之一。這個消息或許會嚇跑許多膽小的顧客,說不定反而吸引不信邪的大膽房客入住,成為飯店的另類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