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18:58

賞櫻總量管制! 武陵賞花不怕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想去武陵農場賞櫻花又怕塞車,客運業者推出賞櫻專車,還實施總量管制,民眾只要買好車票,搭上車,就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想去武陵賞櫻花又怕塞車,客運業者推出賞櫻專車,要帶大家去賞花。就怕又像去年一樣大塞車,農場今年實施總量管制,民眾只要買好車票,搭上車,就不用擔心交通問題。想看到武陵農場,這條櫻花隧道,但又擔心塞車塞到爆,客運業者推出,賞櫻專車,一開放訂票,就立刻被搶光光,差一點搶不到,早上六點從宜蘭出發,小朋友忍住睡意,就是要和媽媽,一起搭上專車,去看一年一次漂亮的武陵櫻花,摸黑起床,為的就是搭上專車,天都還沒亮,就趕著出發,為的就是要在大年初一的白天,可以順利到達武陵農場,親眼看看,這整片山頭的櫻花,老天爺也很給面子,大年初一的好天氣,在晴空下,櫻花盛開,農場整片變成粉紅色,風一吹來,就像下起櫻花雨,能站在樹下賞櫻花,享受超級夢幻的景色,讓遊客直說,就算半夜起床搭車也都已經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