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2:00

比基尼泡泡摔角 辣妹肉搏廝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音樂季、第一個夜晚,氣氛HIGH到爆,還舉辦了泡泡摔角大賽,參賽的辣妹、都必須穿上比基尼、或是小熱褲,在滿是泡泡的地板上、把對方壓制在地,讓民眾看得臉紅心跳。

  墾丁音樂季第一個夜晚,氣氛HIGH到爆,還舉辦了泡泡摔角大賽,參賽的辣妹都必須穿比基尼或是小熱褲,在滿是泡泡的地板上把對方壓制在地,看的一旁的民眾是臉紅心跳,大呼過癮。

  墾丁音樂季,除了勁歌熱舞,還有,比基尼泡泡摔角賽,穿比基尼和熱褲的兩個辣妹,在泡泡裡摔成一團,一個過肩摔,這個長髮正妹,不顧形象趴在對手身上,要取得5秒壓制勝利,終於來到冠軍賽,連鎖腳、鎖喉功都出現啦,經過一番廝殺,冠軍出爐,獲得價值9000元的飯店住宿券,落敗的這位妹妹,撲到朋友懷裡哭泣,連假睫毛都掉下來了,不過要看正妹泡泡摔角代價不低,門票1500元,看看墾丁大街上,也是擠滿了穿比基尼的辣妹,所以不一定要花大錢,也能享受墾丁專屬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