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1 12:00

珊迪狂襲! 北卡海灘驚現不明泡沫

綜合報導

  珊迪颶風侵襲美國東岸,帶來許多災情,北卡羅萊納州海岸、就出現大片的不明泡沫,整個海灘變成雪白一片。不過還是有人要玩不要命,冒著危險到海邊觀浪,甚至還有辣妹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撐傘拍照。

  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海邊,因為珊迪來襲,居然出現了大量的不明白色泡沫,這不是雪,而是海中的泡沫,被海浪打過來,在海岸邊被風捲起將近10公尺高,不斷的往岸上吹。這樣奇特的海上泡沫景象,把整片海灘都舖成雪白一片,就像下過一場大雪,連當地人都很少見到。

  不過即使珊迪來襲,還是有很多人不願乖乖待在家裡,有民眾趁著風大浪高,在海邊玩起風箏浪板,完全不怕會被捲走,也有人跑到海邊觀浪,享受大浪拍打岸邊的威力,更有辣妹只穿著比基尼,穿著雨鞋,撐著已經開花的傘,即使都快要站不穩了,還是要擺好POSE拍照,但這種不顧安全的行為,還是少做為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