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00

徵求網友"讚"助... 臉書浪漫求婚!

李若慈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浪漫求婚,正在當兵的許姓男子,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說只要有112個人按讚,女朋友就要在11月2號嫁給他,不到22小時,按讚的人數突破女方要求的112人,暴增到57萬人按讚,小倆口現在已經在計畫結婚。

  嘴角上揚,微微笑,誠懇的看著鏡頭,這位許先生說,如果這張照片超過112個人按讚,女朋友就答應在11月2號嫁給他,前兩個小時,按讚人數各位數,女主角還笑說可能會嫁不出去,沒想到,網友立刻集氣,有人按了讚還不夠,留言用讚拼成了心想事成,22小時之內,按讚的人數暴增到57萬人。女主角說嚇到了也嚇哭了,希望婚禮能夠很順利,顯然是求婚成功,滿滿的祝福,讓小倆口甜甜蜜蜜。

  求婚花招百出,為了讓女主角SAYYES,有人特地租了輛馬車,讓女朋友感受一下公主的氣氛,還有人包下整間夜店,等氣氛炒熱了,再放求婚影片,要讓小姐們點頭,心甘情願當太太,男主角,每一個都挖空心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