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8:58

免錢的最好! 手機通訊軟體最熱門

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幾乎人人有智慧型手機,而且使用免費通訊軟體WHAT'SAPP和LINE的人數將近百萬人,免錢最夯,但臉書卻在這個時候傳出,網友想傳訊息給名人,要開始收錢,民眾抱怨很不合理。

  這個聲音你很熟悉,LINE訊息裡,晚餐吃什麼的話題正在上演,抬頭一看,這兩個人的距離只有不到五公尺,會不會太誇張,反正免錢的嘛,但業者賺什麼呢?就靠可愛貼圖,不少人甘願花錢買下去。

  同樣也是免錢的MSN,這個聲音陪著好多學生上班族,談戀愛聊通宵,現在卻要說掰掰,從此和SKYPE融為一體,從今以後有我就沒有你啦,不過說到合而為一,現在傳出GOOGLE看準WHAT'SAPP用戶多商機也多,有意要花台幣300億把WHAT'SAPP買下來。

  免錢正夯,FACEBOOK卻跟大家的錢包過不去,上網想傳私訊給名人,像是要告訴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你有多崇拜他請付錢,讓張小姐覺得實在很不合理,能省則省,畢竟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免費才是王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