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2:00

北極熊.企鵝熱壞 吃冰吹風扇消暑

薄懷鄭 編譯

  連日高溫,不止人類熱的受不了,連動物都吃不消,尤其是來自海洋的極地動物。山東一家海生館,特別運來好幾噸的冰,還有大電風扇,為企鵝消暑。還給北極熊吃西瓜,幫牠降溫。

  記者進入企鵝館,雖然要穿上羽絨衣,但對這些來自極地的企鵝,卻然嫌不夠涼爽,工作人員運來大批碎冰舖在地上,如此一來可以有效降低溫度,企鵝們一看冰舖好了,立刻踩在上面,顯的很舒服的樣子。除了舖冰企鵝館裡兩台,大功率的空調,更是24小時不停運轉,就怕熱壞了牠們。

  而企鵝的鄰居北極熊,則是吃西瓜來消暑氣,冰塊更是不能少,工作人員,加了冰塊的水冰涼舒暢,讓北極熊游起來更加開心。海生館裡還有不少,像是白鯨海獅等,來自極地的動物,為了讓牠們舒服的,渡過炎炎夏日,除了空調和水體製冷系統,館方還特別增加更換海水的次數,讓這些遠道來的嬌客,也能享受有如極地的清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