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18:58

中秋連假到宜蘭 吃喝玩樂1次搞定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中秋連假,想好去哪裡玩了嗎?不妨到宜蘭礁溪走一走!有飯店業者推出小木偶主題,不僅有大鯨魚陪你一起泡湯,還可以吃到可愛木偶蛋糕,也有業者主打辣妹牌,陪你製做傳統李鹹糕,享受泡湯樂趣,另外還有月光烤肉饗宴,邊烤肉喝啤酒、邊跳舞,讓中秋假期超歡樂。

  音樂美食,你心動沒?超鮮甜大蚵仔,還有香噴噴烤肉,保證你看的口水直流,滿漢全席一次到位,還有嗨翻天的啤酒大賽,快來跟大夥一起,舉杯邀明月,不想走豪氣路線,也可以讓辣妹,陪你做傳統糕點,蓋子拿起輕輕鬆鬆DIY,還能邊小酌邊泡湯,享受悠閒浪漫美人浴,如果家裡有小朋友,不妨來點小木偶童話元素。

  大鯨魚,但這回不是被大鯨魚,吞進肚子裡,而是征服牠,騎上鯨魚背優游水裡,好不好玩好玩,肚子餓了還有各式點心,小木偶蛋糕讓你墊墊胃,不只這樣,爸媽可以陪小朋友,動手玩積木,或是走進積木展欣賞各式各樣,木製玩具、烏克麗麗,中秋連假多樣選擇,讓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