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9:07

玉米田迷宮 挑戰你的方向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想要見識最大的玉米迷宮,不妨安排時間到嘉義走走。為了推廣非基因改造玉米,相關單位在台19線94.2公里處,舉辦玉米文化季,占地12公頃的玉米田,特別排列組合成迷宮,全程走完至少要40分鐘,下午有國中小學的學生搶先體驗,笑聲不斷。

  玉米田做成迷宮,國中國小的學生往裡頭衝,一開始都滿臉笑容,空拍畫面看到,走進迷宮的學生,沒多久開始分散,你往左我往右,都覺得自己是抄近路,正中間瞭望台想要看出個端倪,也得費一番功夫,再遠一點才發現,這迷宮跟本是一個鴿子的圖案。

  舉辦2014年的玉米季,主辦單位很費心弄了個佔地12公頃的超大玉米迷宮,主辦單位至少要走40分鐘,走這迷宮,肯定要有耐心,果然20分鐘之後,有學生開始求救,我是路癡,我要上廁所,這迷宮還真有點難度,15號正式開幕,還會搭配闖關活動,有空不妨來穿梭玉米田,體驗農田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