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12:05

向宮崎駿致敬! 知名主角齊聚3D動畫片

向宮崎駿致敬! 知名主角齊聚3D動畫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Tribute to Hayao Miyazaki from dono on Vimeo.

Tribute to Hayao Miyazaki Music by Joe Hisaishi Made with Blender, Gimp, Octane and Natron. Thanks to Blackschmoll, Boby, Christophe, Clouclou, Cremuss, David, Félicia, Frenchman, Sozap, Stéphane, Virgil ! And Thanks to Ton Roosendaal, the Blender community, the developers of Blender, Gimp and Natron ! dono 2015

喜歡看卡通動畫的人,一定對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耳熟能詳,從最經典的「龍貓」到「神隱少女」「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總是讓人百看不厭,宮崎駿的魅力,也感動了法國的3D動畫師Dono,他特別擷取多部知名動畫的2D場景,再運用3D動畫軟體「Blender」重新組合,打造出一部3分20秒的3D動畫影片,向宮崎駿致敬。

影片從長長的隧道展開,首先登場的就是「神隱少女」中代表性的油屋浴場,主角小女孩千尋和無臉人的相望,立刻勾起回憶,緊接著登場的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和龍貓,甚至是霍爾的移動城堡,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搭配上神隱少女氣勢磅礡的配樂,讓人瞬間陷入宮崎駿的世界。

最後令人感動的一幕,則是所有知名主角穿越時空,齊聚在油屋浴場前,從3D的角度來欣賞,更增添動畫的臨場感和真實性,不過從開頭和結尾場景,以及人物登場的順序來看,Dono似乎對「神隱少女」情有獨鍾。(影片來源:Dono Tribute to Hayao Miyazak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