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看過來! 這樣「做」才會懷孕…?

小夫妻看過來! 這樣「做」才會懷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很多新婚夫妻,甚至情侶,都會想要趁年輕快快生個小孩,但緣分說不準,想懷孕不一定就會有。英國一名受孕女專家葛蘭維莉(Marilyn Glenville),就說想懷孕,除了調養好自己的身體狀態外,授精時的「體位」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葛蘭維莉建議男女愛愛時,最好採「男上女下」的姿勢,成功授精的機會最大,因為這個姿勢能讓男生性器官,深入女方體內,射精後精子也最接近女方子宮頸。若再將女方臀部微抬高過頭部,授精的效果會更好。

另外,葛蘭維莉提到,時下男女最常使用的「女上男下」姿勢反而不易授精,因地心引力影響,精液向上射出難讓精子接近子宮頸;而「從後面來」的姿勢也因為男方性器官,難以完全深入女方體內,所以不易受精。(圖片來源/joe.ie)

小夫妻看過來! 這樣「做」才會懷孕…? | 女上男下姿勢恐因地心引力影響難授精(翻攝menshealth)
女上男下姿勢恐因地心引力影響難授精(翻攝menshealth)
小夫妻看過來! 這樣「做」才會懷孕…? | 「從後面來」男生性器難深入女方體內(翻攝menshealth)
「從後面來」男生性器難深入女方體內(翻攝menshealth)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