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十字路口」一句話說完 他的作文讓老師快吐血!

「人生的十字路口」一句話說完 他的作文讓老師快吐血!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學生寫的作文內容百百種,這名學生不僅讓老師改到快吐血,還感嘆自己要檢討!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作文照。只見一篇名為「人生的十字路」的作文,在成績欄上被老師打了個大鴨蛋。這名學生在作文中,描述該如何面對「人生的十字路」。他僅寫了一句話「我家出去右轉直走就到了」,讓老師氣到直接用紅筆寫下評語,「下課來見我!」,並打了零分。

這名老師說自己「改到快吐血」,還自我反省「也許我該檢討一下了」,怎麼會讓學生寫出這種內容。不過其他網友見到這篇作文,倒是覺得這名學生「很有才」,紛紛留言給予正面評價「坦白的小孩」、「太可愛」、「言簡意賅」、「未來的人才」、「笑死XDDDD」、「學生好機靈」、「他說的也沒錯!」、「我欣賞不囉嗦的孩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