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13:10

急! 郭董捐千萬急尋棉被廠商寒冬送暖

急! 郭董捐千萬急尋棉被廠商寒冬送暖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霸王級寒流襲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贈新台幣一千萬,打算購買1萬到1.5萬套的棉被或睡袋,給家扶基金會,但卻找不到能在短時間提供大量保暖被或睡袋的廠商,趕緊上臉書發起活動,希望有能力出貨的廠商能夠上網留訊息,在寒冬裡給需要棉被的孩子們一個溫暖。

永齡基金會在臉書上發起永齡基金會寒冬送暖專案活動,提到日前有社工接到不少電話,其中一名單親媽媽說家中只有一床棉被,擔心10年來最大寒流到來,孩子不夠暖,詢問社工是否有管道能申請棉被,永齡基金會表示類似案例不少。鴻海董事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聞訊,表示要捐出1千萬元,購買1萬到1.5萬套以上的棉被、睡袋等物質,和家扶基金會合作發放。

只是永齡基金會經過尋訪,發現難在短時間找到能提供大量保暖被或睡袋的廠商,於是在臉書發起活動,希望有能力能提供500套棉被或睡袋的廠商能夠上網留言,讓基金會請專人聯絡!希望能儘快找到廠商,把棉被送給需要的孩子們,給他們一個溫暖。(翻攝永齡基金會網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