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們快看! 老公的百萬私房錢存這裡

老婆們快看! 老公的百萬私房錢存這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羅東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凌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提到「私房錢被抓到,充公了」,並且附上2張照片,一張是紙鈔,一張是零錢,數量看起來相當可觀。

據林姓男子敘述,他的私房錢存放的位置「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存錢筒有很多個分身」也就是說,林姓男子在家中放置多個存錢筒,他「一天固定偷存一千,身上有百鈔五百的都塞進去。出去買東西絕不花銅板,都拿鈔票出去找。每天回家都很多銅板」。

林姓男子沒透露這批私房錢存了多久,但是能看到這些紙鈔每張都是被對摺再對摺,被挖出來時,五百、一千和一百分別放,銅板一元、五元、十元和五十元也分開放,當天,是他在家裡盤點到一半,房門突然被打開,悲劇就發生了。

有網友看到後覺得好奇,詢問這麼多私房錢,到底總數有多少?林姓男子答「總額數了五小時,鈔票86萬多,銅板20幾萬。鈔票那支粉色kITTY只挖一半就被抓了」,換算下來,林姓男子的私房錢至少百萬。

其他網友看完留言,覺得他「好厲害」、「好多哦」、「數到手軟吧」,也有人開玩笑的半路認親,「爸爸,我終於找到你了」和「缺乾女兒嗎」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