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錯了嗎? 女大生示範原來吸管這樣用

你也錯了嗎? 女大生示範原來吸管這樣用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就讀世新大學的女大生在《Dcard》PO文,她以「吸管的真正用法 (小聰明)」為題告訴其他人,寶特瓶飲料用可彎吸管喝的時候,應該要將彎的那端,倒著放進去瓶內,這樣就可以輕鬆的解決吸管太長的問題,瓶蓋也能直接鎖上。

通常一般人喝寶特瓶飲料若使用吸管,會將彎的那端朝上,但如此一來,吸管就會太長,有些人乾脆就將吸管塞進去瓶內;或是直接把吸管外露鎖起來。但這樣做每次喝的時候,就必須用手將吸管從瓶內「挖」出來。女大生說「有一個很簡單就能解決這些吸管問題的方法

,就是~~~把吸管倒著放進去即可」、且「瓶口還是會露出一些吸管,嘴巴靠上去就能輕鬆喝到,蓋蓋子的時候,再也不用把手伸進去拉吸管出來啦~吸管也不會扁扁的」。

這個方法一貼出,其他網友紛紛留言,「一語驚醒夢中人」、「實用啊有推!!!!我們太符合規矩了」、「好聰明阿」、「妳讓我覺得我是白痴」,女大生則回覆「我也是某一天發瘋突然把他倒過來放,發現超好用的,一直到處宣傳」,文末女大生強調「雖然這是吸管的小聰明用法,但還是呼籲大家能不用吸管就不用喲,一起愛護地球」希望大家可以少用吸管,比較環保。(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