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19:59

販賣機神秘奶茶 瞬間被掃光!

彭佳芸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販賣機熱潮吹到北台灣!之前南臺灣有業者,用販賣機賣新鮮的慕斯蛋糕、奶茶,有業者也推出每日限量的手作奶茶,每天都有神祕口味,加上瓶子是可愛的小熊造型,雖然要價60元不便宜,但每天開賣前就大排長龍,一補完貨立刻賣光!

長長的人龍,又是在排什麼商品?就是這一瓶小熊造型奶茶,不只瓶子好可愛還主打限量,讓人覺得不買都不行!排第一名,一次就買十瓶,業者每天還會推出神祕口味,雪鹽、抹茶,牛奶糖,每天賣的不一樣,一百多瓶一下就完售。

其實這股販賣機熱潮,可是從南台灣吹起,販賣機裡賣的不是飲料,而是蛋糕,就是看準年輕人喜歡新鮮,下午茶帶著走,同樣主打限量,還有販賣機賣奶茶,紅到得要半夜來排隊!

除了用販賣機,還有業者推出肌肉男造型的小鮮肉奶茶,以及燈泡奶茶,則是靠著特殊瓶子,加上每日限量,引發一陣搶購,口碑、限量,加上新奇,業者賣東西得越大牌,對消費者來說,就越燒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