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8:58

披薩變速食! "販賣機"3分鐘享美味

薄懷鄭 編譯

  想吃披薩只要3分鐘,而且在販賣機就能買到。義大利一名企業家,就發明了一台披薩自動販賣機。它不但可以現點現做,而且每次只需要等3分鐘,就可以吃到剛出爐熱騰騰的美味披薩。

  這位小姐站在販賣機前,準備點東西,她投入錢幣後,機器開始轉動,3分鐘後成品出現了,居然是一個大披薩,不知味道如何呢?沒錯這是一台,披薩自動販賣機,當客人投幣選擇口味後,機器就會自動混合麵粉跟水,然後放到烤盤上,壓成直徑27公分左右的餅皮,再依照客人選擇的口味,放上相關的食材,之後後紅外線烤爐,會用攝氏380度的高溫急速烘烤完成,整個製作過程,顧客都可以透過,機器上的玻璃視窗清楚看到,相當有趣。

  這台機器每份披薩的售價是5.95美元,大約台幣台幣179元,有香草、肉腸、火腿等4種口味可選,不過由於它的造價和體積,比一般販賣機大而且貴,因此目前還不普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