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2:00

杯子蛋糕販賣機 24小時新鮮出爐

黃涵逸 編譯

  精緻可愛的杯子蛋糕,除了有視覺享受,更能讓人滿足口腹之慾。紐約出現最近出現一台專門販售杯子蛋糕的販賣機,讓民眾無論白天、夜晚都能輕鬆買到好吃的杯子蛋糕。

  灑滿巧克力粉的杯子蛋糕,看起來超好吃,透明櫥窗裡,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看了讓人垂涎三尺,店裡顧客絡繹不絕,就知道杯子蛋糕有多受歡迎,但你看過杯子蛋糕販賣機嗎?選好想要的口味,把信用卡輕輕一刷,剛剛點的杯子蛋糕包裝好立刻出爐,方便、快速的設計,吸引不少民眾來嚐鮮。

  美國一家連鎖甜點店,最近在紐約裝設第一台杯子蛋糕販賣機,一接到點單,機器聰明的找出杯子蛋糕,再把它拿給顧客,不只提供快速的服務,品質也不馬虎,各種口味通通有,雖然一個杯子蛋糕不便宜,要價台幣130元,但推陳出新的設計,獲得民眾好評,加上紐約這家連鎖甜點店,在全美已經有五台杯子蛋糕販賣機,紐約店的擴展,也讓熱愛杯子蛋糕的紐約客,能無時無刻享受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