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44

最好吃食物.甜點 台灣雙冠王

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美食聞名全球,日本一項最新調查,評選海外旅遊中食物和甜點最好吃的國家,結果台灣奪下雙冠軍,而食物最不好吃的國家則是英國居冠,接下來是美國,至於大陸排名第三難吃。

不管是鹹的小籠包,還是甜的芒果冰,台灣美食不只讓日本偶像木村拓哉也認栽,更是日本遊客的最愛,日本遊行社一項最新調查,全球哪個國家食物最美味,答案就是台灣,勇奪15%票數,第二名是南韓,第三名是義大利。

其中台菜和小籠包甚至素食,種類多又便宜,讓日本遊客讚不絕口,芒果剉冰更是絕對不能錯過,比法國和義大利的甜點更受日本人歡迎,不過有最好吃,當然也有最不好吃。

說到英國美食除了炸魚薯條,還是只有炸魚薯條,比較單調沒有特色,被日本人選為最難吃,另外美國的餐點分量超大還高熱量,日本人難已消受,中國菜重辣重口味也較不合日本人胃口,台灣美食勇奪雙冠王,甜的鹹的都讓人吃還想再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