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夯"阿宗麵線"來台必吃!

謝于婷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美食聞名海外,很多外國遊客特地來嚐鮮,最近日本做了一項調查,"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美食",沒想到,鼎泰豐小籠包被西門町的阿宗麵線超越,成為日本遊客覺得來台必吃的第一名,第三名是冰讚的芒果冰,到底好吃在哪?一起來看看。

台灣小吃出名,外國遊客也愛來嚐鮮,最近日本觀光客推薦"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美食",鼎泰豐小籠包居然位居第二,被阿宗麵線超越,日本遊客青睞阿宗麵線的原因事,柴魚味夠味、湯頭濃厚,雖然在日本吃不到,但就是有讓人懷念的味道。

坐著吃站著吃,不是用餐時間,西門町的老字招牌阿宗麵線,門口人龍快要排到巷口,不只台灣民眾,各國遊客也來朝聖,阿宗麵線,最近更被日本品選為,來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美食冠軍,看看日本遊客大快朵頤,一口接一口。

來台灣自由行前,就做好功課,旅遊書上也寫了,一定要來嚐嚐西門町的麵線,就是這濃濃的柴魚味,讓日本遊客越吃越對味,也難怪這碗麵線,會擠下台灣世界聞名的鼎泰豐小籠包,成為日本遊客,心中第一的台灣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