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3:01

陸客來台少1成5 交部搶救觀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傳這個月陸客來台將少了五成,交通部長賀陳旦昨天說減少是事實,目前陸客來台的團客約少三成,但因為自由行陸客沒有少太多,整體陸客量約少一成五;他也提出解決方案,一個月內將推多元化的產品,包括環島十天以上行程,及一個禮拜的定點深度旅遊行程,避免價格競爭並提升旅遊品質!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冬季要到台北來看雨的陸客,還剩幾個呢?吃這麼多陸客來台灣的人數卻吃不太開,不少飯店房間突然很空,不少遊覽車司機突然很涼,外傳這個月陸客來台會少五成,交通部長賀陳旦信誓旦旦說沒這回事生意不會掛鴨蛋,目前陸客團客少三成但自由行沒少多少,整體來說掉了一成五,如果要再吸引陸客來唱歌跳舞,賀陳旦提出原本陸客團八天七夜可以延長到十天,大家不用太趕,或是推出一個禮拜的定點旅遊,這個點子能不能幫旅遊業加加油,李奇嶽表示沒有吸引力配套措施陸客團屬性十天就要多增加景點,先不要說分流因為陸客的腳步根本不停留,不求你買珊瑚起碼來台業績要開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