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11:53

【午間搶先報】駕駛彈飛車外! 國道追撞1死1傷

【午間搶先報】駕駛彈飛車外! 國道追撞1死1傷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駕駛彈飛車外! 國道追撞1死1傷】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中山高嘉義大林南下路段,今天清晨六點發生一起休旅車與自小客車追撞的車禍,這起車禍造成休旅車駕駛被彈出車外當場身亡,而小客車上另有一名女性傷者送醫,消防隊員趕來現場時,憂心還有其他傷者被撞飛出休旅車外,還在車禍現場150公尺的範圍內搜索,最後經國道警方打給駕駛家屬確認,休旅車上只有一人,才撤離現場。

【能量飲別過量 食藥署籲加警語】

又到了考季,考生會想用能量飲料提神念書,但有些含咖啡因牛磺酸,攝取過量可能造成心律不整血壓上升,食藥署日前發文全台飲料公會,首度針對能量飲料建議標示警語,"不得與酒精或運動飲料混用"、"心血管疾病少喝",也不排除強制標示違者開罰。

【體育局爆弊! 柯P震怒恐"砍"官】

北市體育局停車場招標弊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他不只將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調職,現在傳出還檢討體育局內部相關失職人員,一共11人都遭懲戒,連體育局長洪嘉文都可能被拔官。柯文哲今天頒市長獎,沒提到此事,但柯文哲這次懲處打破「局內部處理」的慣例,看得出來市長對這次案件,非常在意。

【陸客愛吃? 印尼走私保育鸚哥魚】

保三總隊警方在高雄港口執行安檢時,發現一只貨櫃申報了不常見的鸚哥魚類,警方卸貨拆箱檢查,再送往水產試驗所鑑定後,確認為是台灣前年才公告的二類保育隆頭鸚哥魚,被查獲的數量有23隻,總重80公斤,這批魚貨是從印尼進口到台灣的,進口的貿易商業者表示,因為陸客愛吃才會進口幾隻試水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