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梅姬 京華城.遠雄廣場正常營業挨批

颱風梅姬 京華城.遠雄廣場正常營業挨批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第17號颱風梅姬,持續朝台灣接近,上午9點颱風中心位置在花蓮的東南東方約170公里之海面上,向西北西移動,其暴風圈正籠罩東半部、台中、南投、高雄及屏東地區。知名的百貨業者新光三越、微風百貨等,已經宣布今(27日)因颱風來襲不營業。但仍有業者如京華城、汐止的遠雄廣場等,仍宣布正常營業。但消息一出,卻引發網友不滿。

京華城在臉書宣布「京華城今(27日)上午11點正常開館營業」、遠雄廣場則說「敬告貴賓:感謝您對遠雄廣場的熱愛,今日遠雄廣場11:00正常營業,家樂福汐科店9:30正常營業。遠雄廣場關心您,提醒大家出門注意安全,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網友看到兩家百貨的公告後,立刻在臉書狂轟「外面風大雨大,叫人去上班,遠雄你們會不會太誇張,難道別人的命不值嗎?」、「這間(京華城)本來就沒什麼人啦…營業幹嘛?」、「誇張~無良心企業!」、「祝你們早日倒閉」、「員工是最大資產,太沒良心了吧!」、「有沒有這麼愛賺?傻眼…」、「以後不會到這個地方消費.......」和「是都以為員工上班都住很近嗎?」等等。(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