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分手 迷失自我宣布暫停工作?

超殺女分手 迷失自我宣布暫停工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前年6月傳出戀情,去年8月分手;今年5月再度復合公開認愛,最近日又驚傳分手。據了解,雙方疑因各自忙於事業感情變淡轉淡。不過,工作緊湊,加上情場失利,似乎讓克蘿伊摩蕾茲迷失自我,於是宣布自己將暫時所有工作!

現年19歲的克蘿伊摩蕾茲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說道「我決定暫時退出所有我的電影作品,因為我想要重新定義我自己,並重新找到自我」。據了解,克蘿伊摩蕾茲7歲就出道,至今也拍了約57部電視劇、電影,這也間接證實,她一直以來都沒空閒著,是位「高產量」的演員,而她也曾對此笑說「作品大家有目共睹,代表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現在爆分手,更動了要暫停工作的念頭,也讓人有些意外。(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