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9:45

南韓"米"啤酒 喝過都說讚!

綜合報導

下面兩個新奇的飲料,先來看到南韓推出米做的啤酒!南韓是世界上最愛喝酒的民族之一,飲酒量還是美國和俄國兩倍以上,現在有南韓科學家研發出米啤酒,米含量高達40%,喝過的人都覺得相當順口。

這種米啤酒層次豐富微苦,喝起來非常順,啤酒成分高達40%,但喝起來就跟一般啤酒一樣,而且米香十足,也讓消費者能夠多一種選擇,但韓國人真的需要更多的酒精嗎!

在南韓,不管是啤酒還是燒酒,只要飲料裡面有酒精,通通來者不拒,根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是世界上最愛喝酒的民族之一,平均一周的飲酒量,是美國和俄國人的兩倍以上。

我們跟朋友出去,都會一起喝酒可以迅速建立友誼,我覺得南韓人私底下不相信不喝酒的人,再加上南韓是全世界工時最長的國家之一,許多人會喝酒舒壓,不只男性愛喝,女性的酗酒問題也逐年上升,不分男女都愛黃湯,也讓南韓成為全球飲酒問題最嚴重的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