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13:05

7人大決戰! 港口宮擲筊贏轎車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東石鄉港口宮連續十年,春節期間都會舉辦擲筊送轎車的活動,今年從初一就有一堆人試手氣,比賽一直到初五結束,今年擲出的聖筊最多的是9杯,巧的是有7個人平手,但是,廟方決定今天早上舉行PK賽,讓這7人再比賽一次,看誰擲出最多聖筊就可以將價值80萬元的轎車開回家,第2名的可以獲得價值60多萬元的小轎車,今年到底誰能開心獲得這兩部汽車呢?!

來來來來擲筊,一個個都緊張得很,拿著一個好大的筊,閉上眼心裡默唸,大家擲筊比賽,比得還是PK賽,拼的是兩部轎車,第一名的可以把,80多萬的車開回家,連連6個聖筊,第一名的就是他了,台中就讀科大的研究生呂俊龍,真的超開心的,還有第二名的是,來自高雄的廖志鑫,連續三個聖筊,得到一部60多萬的轎車。

嘉義東石鄉港口宮,連續十年來都會在春節期間,舉辦擲筊送汽車的活動,從初一到初五,總共有2500名信眾參加,結果有7個人擲出9個聖筊,廟方決定讓平手7個人再PK一次,終於在PK賽中定勝負,沒擲到汽車的也得到一台電視,可以說人人有獎皆大歡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